因為這次訂的是廉航

然後我又想選最便宜的

所以我搭的是16:00~20:45的飛機

其實7點多的時候機長就有廣播說準備降落 所以我們提早到新加坡的樟宜機場

本來還想說這麼晚了要去哪裡找晚餐吃

聽到廣播要降落的時當下 有一種老師提早下課的感覺

真的超興奮超迫不及待的!

 

上一篇有說 我們要買的網路是M1的

在台灣的時候 網路上都有說M1在便利商店都找的到

可是我們接機場網路用google map找 7-11都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機場有很多層可是google map只有一層

入境的沿路只看的到其他家電信公司的攤位!

但是我們已經查到最划算的方案了 所以完全不考慮囉~

 

由於一直找不到便利商店 我們就先去subway吃晚餐拉~

哥點的台灣也有 聽說就是一樣的口味

我點了一份chaptato chicken pea

因為菜單上面寫new 就想說吃吃看吧

一份5.9 (含套餐)

餅乾吃起來是一樣的

但是因為我不會講醃漬物的英文

所以平常不吃醃製物的我 那天的潛艇堡裡面還多了許多醃漬物

chaptato chicken pea 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pea是豌豆的意思 

但是整個吃起來就像是辣辣的馬鈴薯泥混咖喱 然後外面一層炸皮(?

 

總之 吃完後有力氣了我們要繼續尋找便利商店拉

找了半天 subway的正上方(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幾樓)

反正就是在機場裡面xD

我們看到了一間 cheers 

cheers也是一間便利商店

我們剛到的時候他竟然是封起來的!!!!

應該是服務生在上貨吧(?

買完後我們到店門口研究

才一拆封裡面的店員就跑出來問我們會不會用

然後懶人如我當然說不會啦~

好心的店員就直接幫我們用到好

而且!!!!!!!!!!

中文版的手機他竟然也有辦法設定XD

人真的是太好啦~~~

手機設定完 我們就搭地鐵前往 the pod 啦 ~

 

雖然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但是我們還是把握時間到處逛逛拉

THE POD 附近很多酒吧!

不過大家 再這裡要注意一件事!!!

就是便利商店的飲料非~~常貴

自動販賣機整個就算是半價了XD

IMG_2673.JPG

這是THE POD放在櫃檯的告示

大致上就是如果續柱的話

除非有告知 不然他是不會收你的床的!

 

還有一件是很重要~~~

如果需要牙刷的話要主動去跟櫃檯要!!他竟然寫在房卡後面QQ

像我就是不知道 

跑到附近的7-11買

好像2快多吧!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裡拉~

 

 

arrow
arrow

    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