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加坡的第四天 有點廢廢的

再加上我很愛憑感覺找路

所以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最後是怎麼到達目的地的

 

原本早上的行程是要去小印度 

但是因為爸爸一直推薦我們去烏節路

所以我們就去烏節路拉(整個很沒主見)

烏節路其實是橫跨3站地鐵站的百貨公司集散地(?

如果你很愛逛街的話 來這裡真的可以逛一整天

 

【松發肉骨茶】

這一天的午餐我們吃的是松發肉骨茶

IMG_2808.JPG

說不上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就是很香很好吃

店員會講中文~~~

我們在菜單上面看到油條很興奮就點了

這裡的油條軟軟的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 然後有一點鹹

別有另一番風味 但我還是愛台灣的

這間店被我戲稱為─新加坡版鬍鬚張 

很值得一試!!

 

 

【金沙酒店、賭場】

晚上 就是這段旅程的重頭戲啦~~~

期待已久的金沙大飯店

還有賭場!!!!!

 

 

覺得新加坡政府很聰明

外國人進賭場只要護照 而新加坡人進賭場是要付錢的!

 

大型包包好像不能帶進去  但是小型的包包可以哦~

還有進出都要檢查證件!

包包寄放只到晚上12點 所以建議還是背小包包就好

 

賭場裡面有滿多飲料種類可以選擇的!

然後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進去小贏了一些錢

但在我看來 要贏錢的話 跟機器完基本上是沒什麼勝算的

真的要玩就要跟人玩 

但是跟人玩最小的賭注對於我這個學生來說還是太大了

所以我戒指去跟機器玩了一下子 付了一些錢

就當作是在玩 稍微貴一點的彈珠台(?

總之 都來到新加坡了 進去賭場晃一下也是滿開開眼界的!

IMG_2819.JPG

 

IMG_2820.JPG

 

IMG_2821.JPG

 

IMG_2824.JPG

來到金沙酒店 一定要到外面晃晃

外面的夜景 美得令人無法呼吸

還有一些人在這跑起步來

IMG_2830.JPG

IMG_2825.JPG

 

一個小島 就坐落了一個這麼氣派、這麼莊嚴的LV專賣店

其實那時候真的很想進去逛逛看 

我也知道我進去逛的話一定不會有人理我

但最後還是沒能鼓起勇氣

只能在外面望著亮晶晶的LV專賣店興嘆

 

IMG_2827.JPG

 

這是從外面的平台往上看的樣子

那三棟最高調的房子就是金沙酒店的客房

最上面那裏 就是無邊際游泳池!!!

真的好想去!!!!!

 

 

 

 

 

IMG_2828.JPG

金沙酒店裡面之大

真的要有指標才會走

更好笑的是 我本來想要偷懶搭電梯 不想搭手扶梯

結果我都到電梯口了 我竟然不找不到按鈕!

最後還是去搭手扶梯了

 

 

 

 

 

IMG_2833.JPG

 

IMG_2831.JPG

 

這是什麼公園我忘了

他不是濱海灣花園!

我們原本逛完賭場想要去濱海灣花園看超級樹的

結果走到這覺得腳太酸所以就沒有繼續走了

 

這裡好像是在金沙酒店大們的正對面

很空曠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晚上11點多

我覺得如果是跟一群朋友來大概可以就這麼席地而坐聊聊天看看夜景以及金沙酒店吧!

不過 因為我是跟歌來的 所以我們晃一晃 照個像就準備回飯店拉

 

 

 

 

 

arrow
arrow

    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