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行程裡面有兩天都到聖淘沙玩

但是每去一次聖淘沙就要一次入島費!

所以如果在聖淘沙裡面沒有要玩很多設施的話

建議一天就把他玩完比較好哦~

真的覺得新加坡的人很會賺錢XD

 

首先 先坐地鐵到港灣站

接著.....跟著人群走就對啦XD

港灣站出站的建築物就是Vivo City 

前往聖淘沙的捷運在Vivo City Lobby L 三樓

因為Vivo City實在太好逛了(大概是因為我們上個行程是去牛車水吧!)

所以我跟哥就與大批大批的人群走散了QQ 只好花一點時間找路

 

【S.E.A海洋館】

聖淘沙的第一站─S.E.A海洋館

其實我們第一天到新加坡買sim卡的時候剛好遇到要回台灣的旅客

他們說他們多買一張海洋館的票 票價31塊  想要便宜賣我們..大概28塊(?

但是因為有上網查過天宇賣得很便宜

所以最後我們以16塊新幣成交 也算是滿幸運的!

(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出去玩還是要做點功課 才不會花太多冤枉錢!)

但是 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貪這個小便宜!

因為我再付錢的那一剎那想到 他如果是騙人的怎麼辦

16*22=352  352元台幣也是很多啊 QAQ

不過這個念頭只有閃過一下子  

因為他們如果是騙人的 那他們不可能還開28塊那麼高的價錢!

 

S.E.A.海洋館

IMG_2683.JPG

 

IMG_2685.JPG

這個海底隧道我有印象我在台灣也有走過

可是不確定是不是屏東的海生館

IMG_2690.JPG

IMG_2710.JPG

IMG_2713.JPG

這水母真是每到一個令人目不轉睛

IMG_2714.JPG

IMG_2716.JPG

大致上如果不是很愛海洋生物的話 我覺得就不要來了!

新加坡的海洋館裡面有餵食秀

可是看起來其實也跟美麗華的一樣 只不過範圍再大一點點

可能是生物種類不同 可是我也看不懂

而裡面的特色跟技術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撇除裡面生物的種類 我覺得就是一個在台灣也逛的到的海生館

 

不過進海洋館前 還有一個海事博物館

網路上都說 去海洋館前一定會經過

但是我去的那天剛好在整修 預計整修到2017年年底QQ

 

 

因為下一個行程是斜坡滑車

可是大家都推薦天暗了再玩 夜景比較美

而且當天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也不想去坐纜車 所以就在聖淘沙裏面亂晃

(現在想想如果我們逛完海洋館馬上就去環球 晚上再去斜坡滑車好像時間也是綽綽有餘)

 

IMG_2717.JPG

 

這是在Breadtalk結帳時看到的 〝阿薩姆奶茶〞

不過味道不是很像台灣的  我不是很愛

我們買完找了位置之後 才發現我們誤闖了別人的用餐區

應該是Bread street kitchen QQ

因為天氣太熱了 在室外的椅子上等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跟哥決定直接殺去斜坡滑車了!也不管有沒有夜景了

 

 

【斜坡滑車 空中吊椅】

Skyline Luge Sentosa - 581x298 - Main Product Page.png

這是網路上找的照片

我們是坐捷運到英比奧捷運站 後搭很長很長的手扶梯到最頂端

中間還會經過蠟像館哦 

如果你有要去蠟像館的話 行程可以排在一起 滿順路的!

 

事實證明!根本不需要等到晚上!

斜坡滑車前面早已大排長龍 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吧!

這段路途滿長的 我滑的時候有點害怕

哥說 他把它當機車在騎(? 所以一點都不可怕

不過其實滿安全的 起點的地方會有工作人員確定你會剎車才讓你出發

好像有3條道路 一次出發就是5、6個人

我選了路徑最長最不陡的路線(其實是因為我想要玩久一點)

不過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後滑了哪一條XD

滑完車就順便做了空中吊椅啦~

纜車後面會依情況 最多吊3台滑車

一起把滑車運上山頂

吊椅就像圖片裡的一樣 是開放式的

不過如果沒有懼高症的話應該是不可怕的

整個路途穩穩地 路程也不長 

雖然沒有夜景可以看 但是聖淘沙白天的景色也不錯啦XD

 

【克拉碼頭 珍寶】

35300023[1].jpg

35300028[1].jpg

35300030[1].jpg

克拉碼頭的夜景超~美

可是這天 我是第一次拿哥的底片相機照相

洗出來後才發現我自以為的美景都沒有對到焦

 

珍寶有很多分店 光是克拉碼頭就有兩間

河畔(riverwalk) 河濱坊(riverside point)

我們選的是riverside point的那間

我們是現場排隊的 

講完人數以後 他的機器就會顯示這個

IMG_2735.JPG

上面那個號碼要記起來  那就是我們候位的號碼

他也會打手機通知你哦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6點半

他跟我們說 還要再等1個小時左右

等阿 當然等 就是為了他來的嘛!

結果我們等不到半小時就有位置囉~

IMG_2736.JPG

當然是選戶外坐 配夜景啦

在河岸旁邊涼涼的不會很熱~

 

其實來到珍寶 我們的口袋名單只有辣椒螃蟹和炸饅頭

所以服務生推薦我們點大隻的

好的 就大隻的XD 本來就估這餐要吃到100新幣

一開始我們點了3個炸饅頭 一杯corona 一杯雪碧 一份大隻的辣椒螃蟹

原本看了corona以為會是一大杯 然後會有啤酒杯讓我們喝的那種

結果就只來了一瓶小小的坡璃瓶 上面附一塊檸檬 大概300ml而已

可是明明別桌有些人有啤酒杯阿 我也要啤酒杯

到底是真的那麼貴還是他上錯了

 

茶跟花生會另外收費!

如果不想要的話要請服務生收回去哦~

不過茶室喝到飽的

因為哥不相信我 所以我們就沒退回去啦~

不過好像也沒有很貴就是了 一份1.2新幣

旁邊還有附檸檬水 是吃完螃蟹後用來洗手的哦~

 

等超~~~~~久!

對面桌的情侶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

菜、飯都來了但是螃蟹也是等很久

 

還有附...圍兜兜(?

IMG_2738.JPG

 

來了~~~~~~~超大一隻!!!!!(真的大概等了1小時)

IMG_2740.JPG

IMG_2741.JPG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辣椒螃蟹沒有想像中的辣 但好像又蠻辣的(?

 

我是個愛吃辣但又很怕辣的人

可是整個吃完後又覺得雖然辣 但它辣的不會讓人受不了~

 

不過 這份量真的不飽 

我們又多叫了一杯雪碧、一碗飯跟兩個炸饅頭

炸饅頭也超好吃!

一個人2個根本連塞牙縫都不夠~

 

最後.....我們吃...

IMG_3301[1].JPG

159.7新幣!!

 

光是那隻螃蟹就109.2元了!!

 

總結來說 它的小菜跟茶很普

但是螃蟹跟炸饅頭超好吃!(我也只點這兩樣)

白飯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如過下次再來的話 又真的要吃螃蟹的話

可能就是點小隻的螃蟹 然後多點些配菜 螃蟹可以不用吃到那麼多啦

 

但是....千萬不要點酒!!!

酒太貴了  還是吃完飯後再去7-11買好了

雪碧一杯3.8元 都比corona一杯10.8元大多了!!!

 

不過這餐真的吃得滿滿足的 

吃完飯再逛逛夜景 一天也就這樣奢侈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