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朋友家一出蘆洲捷運站就看到對面的安格士牛排大排長龍

這次有機會再到蘆洲 當然不能錯過它囉~

牛排隔壁就是九川堂火鍋 感覺是同一個公司的

外表看起來是黏在一起 不過聽友人說 火鍋店裡面更豪華呢

原本我們還在猶豫到底要去哪一間

但是我上網查後發現 牛排店裡面有珍珠奶茶!!!!!!!!

當然選牛排拉

我是平日中午來的 所以不用排隊~

 

IMG_3038.JPG

這是價目表 要再加一層服務費

有趣的是沙拉吧300元

鐵板麵320 最便宜的牛豬雞排330

這樣說來 鐵板麵20元 而肉只要10元

 

照服務生的講解 

洋蔥豬跟特製豬只差了一塊豬排

有人點了洋蔥豬

依我看來  應該是差了一塊豬排還有很多很多的洋蔥~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吃沙拉吧阿!!!

所以我點了最便宜的牛排~

IMG_3041.JPG

還來不及先拍照就吃了一些了XD

 

以這份牛排家鐵板麵來說 很普通 不會再來第二次

 

Pin點的是雞肉 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就是普通的雞排那種感覺

 

不過~~~他的沙拉吧真是令人驚艷!!!

 

一進去就有一大面的蛋糕櫃

左手邊竟然還有珍珠奶茶呢

IMG_3039.JPG.

是珍珠奶茶!!!真的是珍珠奶茶阿~~~~

就在那邊給大家拿

其實喝起來很普通 珍珠是沒有味道那種 滿Q的

牛排店會出現珍珠奶茶 真的是很加分誒

它現做的部分不只有珍珠奶茶 還有青茶跟洛神花茶哦~

 

沙拉吧真的是滿豐富的 我就沒有一個一個拍了

還有可以煮火鍋跟鐵板燒的地方

火鍋用鍋子 鐵板燒用盤子

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它料理好哦~~~ 

 

超愛吃甜點的我當然留了很多胃給甜點拉

IMG_3042.JPG

這裡還有巧克力鍋呢~~~

中間那個原本是奶酪

但是旁邊有黑糖漿我就加了一點點進去便黑糖奶酪

也是很好吃哦~~~

小熊樣的提拉米蘇就是規規矩矩的

 

整體來說 食物沒有到很好吃 好像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味道

不過菜色真的很豐富!!!!! 

CP值滿高的

他總是大排長龍 不是道理的~~

下次再到蘆洲 我要去吃吃看旁邊的九川堂~

 

 

 

arrow
arrow

    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