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第三天~

 

【行程】

10:00~16:00 聖淘沙 環球影城

16:00~19:30 前往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

19:30~21:30 夜間動物園

 

好的 對的

我們在新加坡的第三天行程就是看起來那麼簡陋

但實際上來說 一點都不簡陋

而且在前往夜間動物園的時候

我們又不小心在vivo city逛起來了

聖淘沙捷運轉地鐵 地鐵轉聖淘沙捷運那棟vivo city真的是太好逛了!!!

而且在這提醒各位......

請盡量不要像我們一樣排這樣的行程 

腳會痠死

 

【環球影城】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有關環球的文章了 所以我就不特別打了

大概就是人很多 排隊很長 但是遊樂設施很好玩之類的

我跟哥在環球影城大致上是各走各的

因為我們想玩的不一定會一樣

所以就決定分道揚鑣囉(?

關於一個人玩樂的朋友~~~

看地圖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有些遊樂設施簡介下面會寫〝single rider is ......

就是那個遊樂設施有一個人的通道

是寫在地圖上!!!

像我有一個排了好久才發現他有single rider 的通道 真的是浪費了很多時間QQ

其實有單人通道的遊樂設施好像也沒有很多 但有總比沒有好XD

不過一個人的通道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補位的

所以幾乎不會跟自己的朋友排在一起

因為有一個爸爸帶小孩排single rider的通道

結果排到後小孩堅持要跟爸爸一起

就被請去重排了!

還有有一個遊樂設施 他有分兩種

IMG_2759.JPG

 

一個軌道是白的 一個是紅的

這兩個遊樂設施是不允許攜帶任何東西上去的 連手機都不行哦!

在排隊前 會有機器檢查

所以 沒有人陪伴的排隊 真的是很~~~無聊QQ

 

我忘記我坐哪一個了 但好像是比較恐怖的那個

因為我看到排隊時間比較短 雖然排隊時間好像還是很長

但是...一下遊樂設施 真的是腿軟到坐在路邊不想再走路了 

所以二選一的時候 還是要深思一下!!

而且這個遊樂設施雨天會暫停哦(應該每個露天的都是吧?)

我玩完沒多久就下雨了 滿幸運的!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有中文版的地圖!!!!!

可是我拿到的是英文的

 

 

【夜間動物園 night safari】

夜間動物園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要先坐地鐵到 宏茂橋站 再轉138號公車

轉138的地方在地鐵站的對面

不過我也不知道最後我是怎麼走到那的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 

大家都說那裏很好玩 排隊排很久

所以一出地鐵我就跟哥說 跟著人群走

哥一直不覺得人群都要去夜間動物園

所以他就很努力的在找路

 

事實證明...

跟著人群走是錯的

因為138號公車根本沒什麼人要搭!!!

 

等公車的地方跟台北轉運站有點像

也是在室內等車子來接的那種(?

138有兩種 一種有到夜間動物園 一種沒有

但我忘記是哪種了 不過要稍微注意一下 不要搭錯車哦~

 

夜間動物園有分3個不同的進場時間

7:30 8:30 9:30

之前在天宇賣的票是晚上9;30才能入園

好像是加5塊新幣8;30可以入園

如果想要7:30入園的話 要現場排隊

但是不論7:30還是8:30的場都要現場排隊換票

大概就是 不加錢的話 一定就是9:30後才能入場

加了錢 就各憑本事排隊進去囉(?

 

是說...公車上明明沒什麼人

但是到了現場卻是大排長龍!

我們還沒7:00就到了 但是已經沒有7:30的票了

於是我們就換了8:30的票 到旁邊晃晃拉

旁邊的餐真的都超~貴

如果沒有預算的話建議吃飽再去

所有餐廳裡面最便宜的是一間美式餐廳

不過他人很多

只有桌子 沒有位置 要站著吃!!!

(而且使用桌子的人也是滿滿滿)

 

IMG_2780.JPG

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門口長這樣~

除了一些餐廳外 還有很多紀念品店 滿好逛的

一直到這個時候哥才想到他有帶領巾

所以我就也拿來戴戴拉~

 

其實我不是一個愛動物的人 

一開始會排這個夜間動物園是因為新加坡的4個動物園看起來都有它的特色

想說人都到了還是要選一個進去嘛

會選動物園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小火車可以搭阿~~~

原本想要坐火車繞一圈 就回家的

(我知道門票很貴 但是我原本只是打算來沾醬油而已嘛XD)

 

夜間動物園好像有兩個秀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好像只有噴火秀

而我們看到噴火秀 準備進場的時候

封鎖線就被拉起來了!!!

封鎖線就被拉起來了!!!

封鎖線就被拉起來了!!!

他說人數已滿QQ

不果當我在封鎖線前傻眼一陣子的時後

看到有人偷偷鑽進去!

所以...如果真的真的非常想看的話 我想還是看的到的

 

然後門口大排長龍

隊伍動線有點奇怪

一進去也不知道是要往哪裡

有兩個方向的小火車 但好像是一樣的

會不會是 一個順時針繞 一個逆時針繞...?

 

我們就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跟著人群們排隊

但是!!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後

我的心得是→直接去逛逛吧!

因為小火車的路線 只有一個停靠站

我就在那個停靠站下車了

 

這時候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我不是打算坐完火車就回家 為什麼我還下車呢?

因為...坐我們旁邊的印度人真的是太吵了!

車上的語音導覽一直停醒大家不要開閃光燈 它們也是一直開

最後在地一個停靠站 我們就因為受不了而下車了

 

不過~~~~~~

下車後 真的不會後悔阿!!!

裡面太好逛了~~~~~~

IMG_2782.JPG

我的照片好模糊!

不過簡單來說 紅色是小火車走的地方

白色就是人可以走的地方

真的 一定 要下車

尤其是在一個連車上的導覽都聽不太懂的情況下XD

 

IMG_2784.JPG

IMG_2785.JPG

IMG_2786.JPG

這是我跟哥一致認同 整個夜間動物園裡最Q的動物了!

蝙蝠館有點類似台灣的昆蟲館那樣

就是利用重重的紗門把他們都關在裡面

門口有說這些蝙蝠是吃水果的 所以對人類沒有威脅

但是 不要碰他們阿~~~

 

其實一開始超難找的

等到找到蝙蝠的時候會整個超驚嚇 

你不會想到原來蝙蝠就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倒吊著!

進去的時候 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我跟哥就在其中一隻倒吊著的蝙蝠前面駐足了一陣子

然後...

他除了尿尿外還表演了便便給我們看XD

繞了一圈到外面後 我跟哥又不由自主的...

.

.

.

再去繞一圈XD

 

蝙蝠大概就是我覺得新加坡動物園裡 最深的我心的動物了!

其他動物就不多說啦

少了玻璃個著的老虎吼聲 走在雜草叢生的地方顯得格外驚嚇

不過  很安全拉XD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沒興趣 但是有來到夜間動物園的人 也是要下個車拉~

所以我說 不要排隊等火車!直接去逛逛吧~

逛完真的超~值得的拉

 

整個園區滿大的

如果個地方都想逛到的話 真的要花不少時間跟體力呢!

因為我們逛完已經很晚了 就叫了Uber回家啦~

 

 

 

 

 

 

 

 

arrow
arrow

    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