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吃西寧路上海霸王吃到飽的涮涮鍋

所以知道海霸王新開了一家平價涮涮鍋

而且竟然是一人一份而不是吃到飽的

一直想找時間來吃吃看

結果我什麼都拍了 竟然忘記拍菜單!!!

 

打狗霸的點餐方式有點複雜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

一進去要先告訴店員要吃什麼

日式料理 或是火鍋

火鍋又有分 一人一份或是吃到飽

 

IMG_3504.JPG

IMG_3505.JPG

IMG_3502.JPG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浮誇

沒有親自來看看真的很難相信來這裡吃飯可以花不到300大洋!!!

而且沒有服務費~

沿路上 店員就會一邊介紹廁所 醬料區以及飲料區

真的要仔細聽!不然會找不到路

 

【第一次 9月份】  我是跟媽媽來的 是選一人一份的火鍋

火鍋湯頭很豐富 有和風、壽喜鍋還有石頭鍋

IMG_3493.JPG

單點一鍋的話 副食只能選白飯

選其他副食是要另外補差價的哦

點完火鍋也可以加購日式料理~

IMG_3509.JPG

但是如果有一個人沒開鍋的話 這裡就要點滿300元哦

 

大致上是這樣子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們點的是培根豬肉 和風湯底 

梅花牛肉 壽喜湯底

IMG_3492.JPG

↑ 我吃的是壽喜鍋 對面則是媽媽吃的和風鍋

壽喜鍋有附一杯醬一杯水還有一小罐五味粉

 

IMG_3496.JPG

↑ 壽喜鍋的菜盤

 

IMG_3495.JPG

↑ 和風的菜盤

不同鍋所大配的菜盤也略有不同

 

IMG_3494.JPG

↑ 梅花牛

 

 

 

IMG_3498.JPG

IMG_3499.JPG

飲料只有無糖綠茶可以選

醬料區跟飲料區感覺滿乾淨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新開的店的關係

 

 

這一天來吃吃的不是很開心

和風鍋沒什麼味道 有點像白開水

而壽喜鍋超級~~~~甜

不知道壽喜鍋那麼甜是不是正常的 因為我在其他的地方吃到的都是鹹的

我把水都加完了還是很甜

最後整個吃不下去了 還把他加到媽媽吃完的湯裡面

火鍋料也沒什麼特色 就是很普通的量 普通的味道

高麗菜好像是進口的高麗菜 煮久了還是很硬 纖維吃起來也很明顯

 

飯後附上冰沙(好像是梅子醋冰沙)

 

IMG_3500.JPG

酸酸甜甜的蠻解膩的XD

 

 

 

【第二次 10月份】

不要問我為什麼吃的不開心為什麼又再來一次

因為我們家就是海霸王的忠實粉絲 想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這次我跟哥哥點的是雙人套餐

IMG_3510.JPG

雙人套餐有兩種

一種是398/人

一種是498/人

好像就差在肉品跟海鮮吧!

而雙人套餐只有兩種鍋底可以選擇

麻辣/和風

 

兩人套餐的內容有:

IMG_3604.JPG

↑ 一盤海鮮拼盤

 

IMG_3605.JPG

↑ 五種火鍋料(明明是六種?)

 

IMG_3606.JPG

↑ 一人一份肉盤(我只拍了我的 好像是梅花豬吧)

 

IMG_3607.JPG

 

↑ 一人一份副食

兩人套餐的副食是可以任選不用加價的!

這是讚岐烏龍麵 我覺得很Q彈很好吃 但是哥說很普通

 

還有一盤生魚片

我就是為了生魚片才慫恿哥陪我點兩人套餐的!

生魚片一上桌就把它吃光了所以沒有拍到照


生魚片其實是旁邊日式料理的生魚片

所以店員跟你確認餐點的時候 好像是不包含生魚片的

所以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海鮮拼盤裡的魚片是生魚片差點要直接吃掉.

 

 

再吃一次 我真的有對打狗霸改觀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是點個人鍋這次是點雙人套餐

光是肉盤很明顯就比個人鍋大

而海霸王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也是他最強的地方

不過生魚片上來的時候是冷的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的

而這次湯頭我是最後才喝的 很起來很鮮甜

但是我就不知道一開始如何了

 

不過這次來 中間那個很浮誇的地方好像不能走 門被關起來了

只能隔著玻璃向內看 有點可惜

然後餐後附上的冰沙也沒有了

但是飲料區變成 日式煎茶 青梅果醋兩種可以選擇

好喝

IMG_3507.JPG

↑ 吃完可以到旁邊的冰品店以7折購買雪花冰哦!

 

只是第一次來吃得很不開心 所以沒買

第二次來吃太飽了 所以也沒買

有機會再來吃囉!

 

 

 

打狗霸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

營業時間: 11:00–23:00

電話: 02 2331 3677

 

 

 

 

 

 

 

 

 

 

 

 

 

arrow
arrow

    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